close
留在我身邊因為你和他我變成一個折斷翅膀的天使再也回不去我原來的襯衫天國了於是我化作一朵會飛的花-蝴蝶你說蝴蝶~是一隻會飛的花朵翩舞西裝於花叢間尋覓著可以依靠的大樹我們的愛戀就像偶像劇可惜那些經典對21世紀房屋仲介白的簡訊已在那次分開後刪除了但是我心裡的電腦中清晰譜印著那些對信用卡代償白這是生命最美的部份完全刪不盡........被你捧在手心裡疼著接你天長灘島天關心的電話被你溫柔口吻呵護著被你厚實肩膀保護著在他那裡受到的酒店打工委屈在你這裡全化為溫柔這首歌是你喜歡的聲音是在線上我們一起聽的租房子聲音這聲音帶我回溯今年那冷冷的二月三月天你用你大大的大衣把我藏租房子在你暖暖臂膀下幫我取暖在路邊攤喝熱熱的湯幫我吹涼湯餵我吃小菜你關鍵字行銷說當哥一輩子就可以留在我身邊了宇哥你現在好嗎?想到你為我付出的系統傢俱一切我還是愛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uc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