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這幾天..因為腳受傷所以就沒去運動..早上要騎車去上班..經過老阿伯家時發現他住的地方被移為平地了旁邊還停了怪手到公司先把改好的報告放永慶房屋到副總的桌上,然後開門時副總剛好進來@@他跟我說老阿伯今天要動手術...因為再不動手術狀況會愈來愈不好希望老阿伯開刀能夠順順利利的趕快房屋貸款好早上會議後跟老闆討論了計劃書上的一些東西...還是要感謝老闆大力的幫忙唄!老闆跟我說雙口組的同事去跟他告我的狀我回到我位置時剛好雙口土地買賣組跑來找我,就說總機小拖托她拿東西給我,還問我說那是什麼@@原來是李興南拿了仙草奶涷...因為有一大盒所以請同事們吃,alle說怎麼吃起來有租房子點酸酸的感覺,我看了一下日期製造日是昨天.......到期日還有很多天呀!後來打了電話問了一下那小姐說怎樣的酸我那災喔!我又沒吃...後來叫房屋二胎allen跟她說,結果那小姐叫他聞看看有沒臭臭的@@....但JOYCE吃就沒有酸酸的,還說很好吃.........最後證明一件事那就是allen自己的問題啦!!酒肉朋友下午幫同事上了課...在我們公司員工的主要培訓有三部份...On-Job Training, OJTOff-Job Training, OFF-JT.....SD我負責上幫同事上的On-Job 新成屋Training, OJT...每一次上課其實都很緊張...即便是已經有演練過或是有經驗了但是還是不自覺的流手汗晚上回到家時我哥問我說腳好點沒...我哥說褐藻醣膠他的客戶拿了藥膏要給我貼,所那很有用還一直問我有沒好點....我就說有呀!醫生說不要做太激烈的運動...我哥一臉內疚樣...我就說沒事了唄!陳膠原蛋白小牙不喜歡這樣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uc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