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    北鼻放假那天,我打完部落格,我就把手機裝潢關機,然後喝酒惹,沒想到  北鼻竟然跑來找我,嚇到我惹ARMANI,他說要給我個驚喜,雖然我很生氣,但是我  還是很高興ARMANI。    昨天睡起來後,和北鼻去剪頭髮,沒想到,北鼻要婚禮佈置我燙頭髮,就降子,  我變捲惹...當天晚上,我一直以辦公室出租為要去阿承提前辦a生ㄖ,還好後來阿  承u打給我說是今結婚西裝天,不然我就糗大惹,哈哈...    而今天真的是阿承景觀設計要半生ㄖaㄖ子,我沒u搞錯惹辣。    
訂做禮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買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uc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